浮生一夢(mèng)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1:43
從不認(rèn)為抵制日貨謾罵日本人或者詆毀美國(guó)人就表示愛國(guó),有些時(shí)候恰恰相反。
日美有很多值得我們借鑒甚至尊 ...
瑋峰機(jī)械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3:29
每個(gè)人做好自己的工作,就是最大的愛國(guó)!
今世緣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3:46
全盤接受與全盤否定都是錯(cuò)誤的,但我沒看見老謀子持全盤否定的觀點(diǎn),親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04
這話貌似公正,實(shí)則胡攪蠻纏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14
“凡是敵人擁護(hù)的,我們就要反對(duì),凡是敵人反對(duì)的,我們就要擁護(hù)”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04
這話貌似公正,實(shí)則胡攪蠻纏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15
這個(gè)回帖好。也不藏著掖著了,直接點(diǎn)題!——說(shuō)你貓糞你還不服?!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15
這個(gè)回帖好。也不藏著掖著了,直接點(diǎn)題!——說(shuō)你貓糞你還不服?!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20
你還是個(gè)人嗎?你不出粗口會(huì)死嗎?你的口怎么這么臟呢?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31
我自覺智商不高,可跟某些SB比起來(lái),感覺良好!
阿司匹林片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26
這娃估計(jì)打了腎上腺素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4:20
你還是個(gè)人嗎?你不出粗口會(huì)死嗎?你的口怎么這么臟呢?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5:45
你別妓女還沒從良就去攻擊良家婦女作風(fēng)不正好嗎?你還知道什么叫“補(bǔ)藥碧蓮”么?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5:50
這個(gè)詞就是為你造的,你難道不知道嗎?你的高智商發(fā)揮不正常哦。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6:02
@東浦健子 罵人不好,你不能被他們把你拉到和他們一個(gè)層面,不能把討論問題變成吵架,這樣正好合了他們的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