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5:24
建議;所有出現爭吵的帖子關閉,所有爆粗口的屏蔽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5:41
網上總會出現一個詞,“補藥碧蓮”我就是看不懂。請教@風好正揚帆這是啥意思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5:53
@風好正揚帆 http://bbs.www.3jys.com/thread-2158599-5-1.html
睜大你的鈦合金狗眼(你實在太賤,所以 ...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6:04
對你,我是尊重的,就看中華二字,也是要尊重的,起碼你是我們中國人;
另外,你還不是粗口長出的,雖 ...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5:24
建議;所有出現爭吵的帖子關閉,所有爆粗口的屏蔽。
另外,建議,查查看參與吵架的有多少是公務猿?有多 ...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6:23
查出來后呢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6:15
如果你把網友當敵人(至少你把某些網友當成了敵人 ...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6:23
查出來后呢?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6:36
查出來了,交給你華哥處理,可照?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6:52
哪些“有多少是上班不務正業(yè)的?有多少是高智商的?有多少是喝洋奶的?還有多少是本土的?”
他們想干什 ...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7:20
人民內部矛盾別搞成敵我矛盾了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7:24
敵我矛盾?還有敵我矛盾?還有階級斗爭?是說海外敵對勢力吧?人家挺好的,還幫你把貪官引渡回來呢! ...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32
引渡貪官是咋們國家實力提升的一種表現,這不是外人賜的是所有中國人努力掙回的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29
攘外先安內,肅清蛀蟲才能更好的抵御外敵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4 15:53
@風好正揚帆 http://bbs.www.3jys.com/thread-2158599-5-1.html
睜大你的鈦合金狗眼(你實在太賤,所以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0:30
請你注意你的用詞,什么叫烏煙瘴氣?難道說歌舞升平就是好事?我不覺得這是壞事,因為這里文化很多樣化!吵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50
看到你的回復,你大致是七十年代失學,后來就在社會上辛苦打拼,再也沒看過書,你認為最好的學習就是每晚 ...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16:45
不要急著攻擊,二十年錢咋不給你引渡呢!光攻擊人不代表就有道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