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大波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44
彩色哥什么時候說過"美國自由,民主。開放,世界老大"?
他只是問老謀子美國做盡,是怎么個做盡...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48
你好,我沒有說那是彩色哥說的,那是我說的,你又去不了美國,彩色哥應(yīng)該可以。所以,我就想找彩色哥。
魔鬼大波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54
看,他只是為了批判美國,不像你這種美狗……
魔鬼大波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54
看,他只是為了批判美國,不像你這種美狗……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59
你圍攻謾罵,你道德敗壞,給你幾杯洋奶,你就朝那里汪汪。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26
樓主不用回復,樓主好人一生平安 出門1024,不見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09
忽然想到一個成語
“黔驢技窮”{:s ...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38
這不是“黔驢技窮”;這叫“錦上添花”。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38
這不是“黔驢技窮”;這叫“錦上添花”。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00
女人何苦為難女人???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9:55
誰知道你們是不是女的?你怎么證明你倆都是女的?哈哈哈,開玩笑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0:09
唉!女人何苦為難"女人"?
我看見一座座山...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0:14
@彩色哥肯定是男的吧,樓主@西子 如果是“女人”,一切好商量。如果不是,@彩色哥你咋個辦?哈哈哈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0:19
有意義嗎?不過是一個個符號而已,你的,我的,他的........什么性別,是什么人重要嗎?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0:24
嗯,符號!都是符號而已!一張張鬼臉殼子后面都是藏著什么樣的臉?假作真時真亦假!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4:38
這不是“黔驢技窮”;這叫“錦上添花”。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0:14
@彩色哥肯定是男的吧,樓主@西子 如果是“女人”,一切好商量。如果不是,@彩色哥你咋個辦?哈哈哈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0:24
嗯,符號!都是符號而已!一張張鬼臉殼子后面都是藏著什么樣的臉?假作真時真亦假!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1:22
權(quán)當給桐網(wǎng)增加流量了
魔鬼小米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2:31
錦上舔花,舔的是什么花?菊花嗎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8:59
好就為這句“錦上添花”我也要唱首歌
預(yù)備起:
無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08:52
樓主,跟他們說不出道理,除了圍攻謾罵與意淫糾纏外,他們別無所長,選擇無視是最好的選擇。
時瀟笛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4:07
樓主珍重,無視吧,吃著共產(chǎn)黨的飯拿著共產(chǎn)黨的俸祿吃飽了再來罵娘,這種人是什么樣的人,還 ...
時瀟笛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4:07
樓主珍重,無視吧,吃著共產(chǎn)黨的飯拿著共產(chǎn)黨的俸祿吃飽了再來罵娘,這種人是什么樣的人,還 ...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4:24
干活拿錢天經(jīng)地義!管他誰是老板!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3:31
看來,@彩色哥,不是個敢作敢當?shù)哪腥。美國那么好,你卻去不了,可惜哦。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4:27
典型的有奶就是娘!
時瀟笛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5:16
那個叫什么東的四個字名字的,嘴皮子不錯,感覺你咋說都有理,好吧,恩狠之,我閃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5:41
有幾個是體制內(nèi)的,他們的嘴皮子是練出來的。
把畢福劍掛在他的門口,他就會鴉雀無聲了。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5:41
有幾個是體制內(nèi)的,他們的嘴皮子是練出來的。
把畢福劍掛在他的門口,他就會鴉雀無聲了。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08
紅小兵,又給人家扣帽子了?
誰是體質(zhì)內(nèi)對呀? 說出來看看,
我?guī)湍闳ヅe報。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08
紅小兵,又給人家扣帽子了?
誰是體質(zhì)內(nèi)對呀? 說出來看看,
我?guī)湍闳ヅe報。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32
你的心里有數(shù),還要舉例嗎?
叫的最兇的往往是最值得研究的。
風好正揚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32
你的心里有數(shù),還要舉例嗎?
叫的最兇的往往是最值得研究的。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08:33
哥,你呢個能給個明確的答復嗎?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14
我是體制內(nèi)的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47
@網(wǎng)絡(luò)紅衛(wèi)兵 這有個體制內(nèi)的。速去讓他做畢福劍第二。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56
城管算個鳥。
有@網(wǎng)絡(luò)紅衛(wèi)兵流弊?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47
切換過來了嗎?切換過來的話,彩色狗叫我給你帶句話,他喜歡菊花不喜歡葵花。
西子葵花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3:31
看來,@彩色哥,不是個敢作敢當?shù)哪腥。美國那么好,你卻去不了,可惜哦。
五十米大道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13:08
TNND,這小子一個帖子竟整出個桃花運來了。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8:53
三個號演雙簧。
有個成語叫“偷雞不成反蝕一把米”
阿司匹林片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9:23
呵呵,如果我沒猜錯,老謀子是60、70年代的或者更早,你們幾個是后生!所以就有如此這些,太正常不過了!不 ...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5-6-6 21:37
彩色狗不護黑木耳,樓主自重
PS:不發(fā)種子不鮑照也好意思喊這輩子美利堅?上網(wǎng)費電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08:22
全城期待桐城派四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