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47
哈哈,不知道一個(gè)正常人為什么一直對(duì)一個(gè)傻逼糾纏,我只能解釋為弄顛倒了。 再說(shuō),你們算哪路逑? ...
無(wú)覓孫仲謀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6:47
哈哈,不知道一個(gè)正常人為什么一直對(duì)一個(gè)傻逼糾纏,我只能解釋為弄顛倒了。 再說(shuō),你們算哪路逑? ...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19:31
懦夫,連個(gè)正面面對(duì)的勇氣都沒(méi)有;盍税胼呑,骨頭都是軟的。
還厚顏無(wú)恥的裝高冷 (我都不理你)不如 ...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3:43
你是說(shuō)我嗎?美國(guó)狗!
東浦健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3:52
haha他大概搞錯(cuò)了樓主!挺可愛(ài)的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3:57
你餓嗎?不餓的話去睡吧!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7 23:43
你是說(shuō)我嗎?美國(guó)狗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