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01
你回答下彩色狗和華哥的那兩個(gè)問題撒!
加多寶涼茶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07
喝杯洋奶先。。。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09
我喝美國雞湯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12
你不是喜歡雞湯下面嗎?現(xiàn)在改口味了?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14
連我喜歡什么你都知道了?難道你愛上我了?也要我?guī)闳ッ绹?...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17
讓彩色哥帶你去美國。我不去,我愛我的祖國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19
你確定你不去?那讓彩色哥帶戲子葵花去了奧!
風(fēng)好正揚(yáng)帆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22
看來你喝雞湯下面還不能拯救你,你還得打一針美國雞血。你不但是腦殘你還是腦癡。
大頭皮鞋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09
各路馬甲齊上陣,橫飛桐網(wǎng)。。。哇塞!
大頭皮鞋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09
各路馬甲齊上陣,橫飛桐網(wǎng)。。。哇塞!
大頭皮鞋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1:21
好吧,我投降。。。我是桐網(wǎng)大女神的馬甲,要來摸我大腿不?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01
你回答下彩色狗和華哥的那兩個(gè)問題撒!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8 20:01
你回答下彩色狗和華哥的那兩個(gè)問題撒!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9 10:36
到底啥問題???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