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9 23:37
別聽上面那些扯淡的
24歲,BMW沒錯(cuò)的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0 08:31
搞得你好像很懂似的,你有車嗎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9 23:37
別聽上面那些扯淡的
24歲,BMW沒錯(cuò)的。
擱淺 發(fā)表于 2015-6-10 09:20
寶馬320能用? 買320不如加錢328設(shè)計(jì)運(yùn)動(dòng)套裝 2.0 245的馬力妥妥的。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10 09:09
搞得你好像很懂似得,你有車嗎?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9 22:40
320時(shí)尚啊,A4馬上就要換代了。買英菲尼迪Q50啊
而且只有買不起A5又想裝逼的人才買A4L @江山如畫蒼穹笑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9 22:43
這個(gè)預(yù)算也能奔馳新C了,新款奔馳C甩奧迪跟CC幾條街啊
那些年,我表哥砸過的三星跟拋錨的奧迪。
毛驢上的俊娃 發(fā)表于 2015-6-10 21:01
奔馳太張揚(yáng)了。 人家以為。。。
擱淺 發(fā)表于 2015-6-10 21:04
CC2.0T 不過大眾的DSG后期麻煩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0 21:20
我用我老婆的留學(xué)生政策,328。32萬落地,指標(biāo)給你了可要?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0 21:20
我用我老婆的留學(xué)生政策,328。32萬落地,指標(biāo)給你了可要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