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0:42
樓主,你說的轉基因和你的文章內容貌似契合度不高。
說白了,我就不知道你在說什么。
感覺你寫的東西像是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0:42
樓主,你說的轉基因和你的文章內容貌似契合度不高。
說白了,我就不知道你在說什么。
感覺你寫的東西像是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3:08
痞子要是說中醫(yī),論壇肯定又一場血雨腥風…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21
別說中醫(yī)了,有時候甚至想聊聊禪宗,可怕家里房子被燒,就不敢放嘴炮了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32
可以一聊,桐網(wǎng)貌似目前還沒有論禪的帖子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34
等我什么時候搬到你隔壁住再說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36
對不起,我不是女神的小號
天山雪蓮王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4:14
來來討論下,我今晚羊肉串還么下落了。
我是一個符號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5:07
樓主的觀點真是不敢狗同,轉基因本身就是破壞了基因自然的組合從而產生了變性,這種變性到目前為止沒有得到 ...
我是一個符號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5:07
樓主的觀點真是不敢狗同,轉基因本身就是破壞了基因自然的組合從而產生了變性,這種變性到目前為止沒有得到 ...
我是一個符號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5:07
樓主的觀點真是不敢狗同,轉基因本身就是破壞了基因自然的組合從而產生了變性,這種變性到目前為止沒有得到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4 06:48
轉基因作物食品經(jīng)過了人類目前技術水平下的所有檢驗。如果不相信這種檢驗標準,為什么又選擇相信其他所有 ...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4 19:57
【港媒:種植轉基因水稻,可緩解中國霧霾問題】據(jù)香港《南華早報》,盡管中國耕地面積只占全球7%,但中國消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3:07
無知。
由于執(zhí)政黨的緣故,魯迅被窄化了,但任何批評魯迅的大家,都沒人敢說魯迅的文字不是文學的…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10
你要是自己仔細讀讀魯迅的文章,就知道了。不管是個哪個黨派執(zhí)政他都要罵,辛虧他沒有活到現(xiàn)在,否則。。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10
你要是自己仔細讀讀魯迅的文章,就知道了。不管是個哪個黨派執(zhí)政他都要罵,辛虧他沒有活到現(xiàn)在,否則。。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32
“只知道去讀別人的文章,卻從來不思考!”
好大的一頂帽子,說的好像全世界就你會讀文章一樣,別人讀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4:58
不知所云。。。。
我又沒說他反革命。。。怎么就大帽子了?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5:32
中華兄,笑的如此淫蕩為何?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10
你要是自己仔細讀讀魯迅的文章,就知道了。不管是個哪個黨派執(zhí)政他都要罵,辛虧他沒有活到現(xiàn)在,否則。。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0:32
“只知道去讀別人的文章,卻從來不思考!”
好大的一頂帽子,說的好像全世界就你會讀文章一樣,別人讀 ...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5:43
“不管是個哪個黨派執(zhí)政他都要罵”,就是錯誤的?我要說,哪個執(zhí)政黨沒有被罵,就絕對不是合格的執(zhí)政黨!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5:50
百花齊放是好事,社會不能總在一片和諧中前行。這是我們的共識!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4:58
不知所云。。。。
我又沒說他反革命。。。怎么就大帽子了?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5:47
小灰灰到底是說魯迅還是周迅,搞不懂了!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6:43
我隨口一說,雖然沒卵用,但畢竟可以混點經(jīng)驗,你多擔當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6:23
我是針對沙發(fā)----”感覺你寫的東西像是魯迅的風格,這里申明一下,魯迅風格絕對不是夸你,因為魯迅也只是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7:13
可能我感覺我們是被魯迅文章“荼毒”(玩笑詞)的一代,所以我真心不喜歡他的文章,明明就是病句,老師們 ...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7:21
我誓死捍衛(wèi)你發(fā)表自己看法的權利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7:13
可能我感覺我們是被魯迅文章“荼毒”(玩笑詞)的一代,所以我真心不喜歡他的文章,明明就是病句,老師們 ...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7:36
能不能舉證一下病句,并說出為什么是病句,讓我來學習一下(我從未上過大學,扯謊司馬)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00
我到現(xiàn)在終于沒有見——大約孔乙己的確死了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18
那兄臺你要是讀一下現(xiàn)代詩,不分分鐘嘔血的節(jié)奏啊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00
我到現(xiàn)在終于沒有見——大約孔乙己的確死了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27
請百度 白話文運動
那個變革時代,語言根本就沒有規(guī)范,用今天的眼光看自然有點問題。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27
請百度 白話文運動
那個變革時代,語言根本就沒有規(guī)范,用今天的眼光看自然有點問題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49
別人說什么你為什么非要反對,有意義嗎?你想方設法讓別人接受你的觀點,但是這可能嗎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52
別人說對的我從不反對
別人說錯了我一直反對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54
有意義嗎?你說的就是對的?什么是對什么是錯?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59
以客觀事實為標準
非客觀部分則以該領域普遍標準計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8:59
以客觀事實為標準
非客觀部分則以該領域普遍標準計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02
一天到晚和這個吵,和那個吵,你能證明什么?你就能調和廣義相對論和量子論了?你就能為世界作出貢獻了?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06
如果都沒有意義,你回帖干什么??
蛆都喜歡糞坑而討厭清水……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06
如果都沒有意義,你回帖干什么??
蛆都喜歡糞坑而討厭清水……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13
你也別玩什么文字游戲,自己認為自己贏了什么的,大家都是成年人,沒必要玩阿Q那種精神。你贏了又怎么樣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06
如果都沒有意義,你回帖干什么??
蛆都喜歡糞坑而討厭清水……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15
我本來不想碼字的,但是我不碼字吧,又怕你覺得你贏了,洋洋自得,你說無不無聊,發(fā)了這么多,你我都獲得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15
我本來不想碼字的,但是我不碼字吧,又怕你覺得你贏了,洋洋自得,你說無不無聊,發(fā)了這么多,你我都獲得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3
。。。兄臺,到底誰贏了?我希望你贏,那個叫李慢慢的喜歡講啞理,蹭人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4
一段回復你引用三次,可見你腦子亂到什么程度了,回你的糞坑吧。
不過下次你要是還出來污染環(huán)境,我一 ...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4
一段回復你引用三次,可見你腦子亂到什么程度了,回你的糞坑吧。
不過下次你要是還出來污染環(huán)境,我一 ...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8
說實話,也是可憐人。不然為什么這么喜歡吵架?還喜歡用侮辱性的詞匯呢?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31
嗯,目測就是個鍵盤黨。。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9
我說,你反對什么我都能接受,但是你注意點用詞!我沒罵你是畜生,是狗屎吧?沒罵你是婊子養(yǎng)的吧?你何苦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3
。。。兄臺,到底誰贏了?我希望你贏,那個叫李慢慢的喜歡講啞理,蹭人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32
我沒罵你是畜生是狗屎吧?沒罵你是婊子養(yǎng)的吧?你何苦這么激動?
我們只是一件不一樣,你不要人生攻擊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35
這位哥們,我只是和小黎網(wǎng)友對話。你戰(zhàn)斗力彪悍,我惹不起,就當沒看見我....打個嘴遁,走 ...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23
。。。兄臺,到底誰贏了?我希望你贏,那個叫李慢慢的喜歡講啞理,蹭人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15
恩。你說的對。祝好運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19:31
你話也不要說的這么難聽,我們只是一件不一樣,你不要人生攻擊!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21:38
去年就提醒你了,你還工大畢業(yè)的? 是人shen攻擊不是人sheng攻擊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21:38
去年就提醒你了,你還工大畢業(yè)的? 是人shen攻擊不是人sheng攻擊。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08:50
我是工大畢業(yè)怎么了,我就是家里蹲大學怎樣?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21:38
去年就提醒你了,你還工大畢業(yè)的? 是人shen攻擊不是人sheng攻擊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3:53
瞧不起俺們理工科咋的?你了不起,有種寫個說說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4:49
我看了你寫的說說,第一句全特么的是“不轉不是中國人”。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5 21:38
去年就提醒你了,你還工大畢業(yè)的? 是人shen攻擊不是人sheng攻擊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4:59
這不是QQ空間和朋友圈愛國青年對祖國母親最忠誠的表達方式嗎?我學習下怎么了?美狗。!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2
對你的井養(yǎng)之情油園兒孫。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4
先讓芒果教你學語文吧,還好意思在這發(fā)帖子,談中醫(yī)。
語文不學,何以談愛國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6
我要找群里的大儒學可有認識的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6
我要找群里的大儒學可有認識的?
灰原的灰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12
@城管的干爹,一代大儒,有思想有深度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15:08
一幫理工狗現(xiàn)在圍攻本座了?
那一抹、黎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08:48
,打字錯別人還不正常嗎?錯就錯了,能奈我何?{: ...

玖柒 發(fā)表于 2015-6-16 22:51
又確別人,這樣不好

彩色哥 發(fā)表于 2015-6-12 15:14
我也不敢狗同
貴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17 10:54
''狗同''還是''茍同''?先生們!
貴人 發(fā)表于 2015-6-18 20:18
就你比別人什么都懂。算之罷了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