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7208F68-1F25-2606-4CC8-AC033C6B68E4.jpg (56.8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9)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5-6-24 14:58
這是毛主席訪問桐城老酒時說的么?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5-6-24 14:58
這是毛主席訪問桐城老酒時說的么?
中華 發(fā)表于 2015-6-24 15:41
晃晃是誰?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5-6-24 14:58
這是毛主席訪問桐城老酒時說的么?
戈壁云海 發(fā)表于 2015-6-24 20:49
翻看了一下發(fā)黃的《毛主席語錄》,沒有找到這句話!锻┏抢暇颇曜V》里難道有這記錄?
渡娘子 發(fā)表于 2015-6-24 23:14
毛主席一生講的話,豈是毛主席語錄能記載的啊
胡忠深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08:44
看樓主昵稱進來晃晃……
,謝江山呼喚,果真是年度最佳回復,我要送鮮花
我代表老酒向你致敬,你真可愛

寒曦 發(fā)表于 2015-6-25 19:32
我代表老酒向你致敬,你真可愛

你知道的,我一向出手大方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