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這個帖子,挺悲哀的,中國的企業(yè)在這個關(guān)鍵時刻挺過來好難,國家只知道利用企業(yè)來給員工福利,從沒想過企業(yè)多么艱難,年年那么高的稅收,錢是收回去了,也沒見這錢為百姓做過什么。今年抓了這么多的貪官,國庫應(yīng)該充盈了吧,弱弱的問一句,這錢都在干什么,既然要開誠布公,那就把這些錢的花費告知一下。沒有企業(yè),國家只會越來越難!
沐冰 發(fā)表于 2015-8-30 14:02
搞笑,有的企業(yè)從開始就非法集資,挪用資金至房地產(chǎn)、股票賭博,現(xiàn)在遇上地產(chǎn)衰敗期,當(dāng)然破產(chǎn)。
精美宅配大全 發(fā)表于 2015-8-30 23:11
企業(yè)掙的錢那里去了。企業(yè)本身就有問題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8-31 11:24
企業(yè)破產(chǎn)是正常的事。
XX收錢不辦事,那說明你還沒有看清土匪的本質(zhì)。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5-8-31 16:13
政府是有責(zé)任的,有的地方政府拿企業(yè)當(dāng)羊宰!
文采依舊 發(fā)表于 2015-8-31 20:12
臺風(fēng)覆船的時候,最倒霉的一定是船長自己——船員可以逃命,但船長卻舍不得他那條船!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5-8-31 14:21
那你倒是好好說說土匪本質(zhì)是啥
簡安 發(fā)表于 2015-9-1 08:35
企業(yè)倒閉的時候最倒霉的是總裁,別人可以拍拍屁股走人,他奮斗這么多年,突然一無所有,簡直生不如死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