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9-17 10:53
自己主動行賄的,我就不想說啥了。
依漠(換) 發(fā)表于 2015-9-17 11:03
現(xiàn)在學車都是這樣的,好吧?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9-17 11:08
我是2013年學的,教練是罵,你無視就行了。
當真不給練車?那你找校長去;隋X不給練車?呵呵。。。
...
依漠(換) 發(fā)表于 2015-9-17 11:11
現(xiàn)在2015
劍劍穿心 發(fā)表于 2015-9-17 13:33
現(xiàn)在的情況 比以前好多了,現(xiàn)在都是電子考。
以前人工考,那才叫厲害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