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19
妹子不要著急,兩種情況,要么整改散了要么就是長(zhǎng)期不說(shuō)話(huà)踢掉了,我也被踢了,沒(méi)人發(fā)紅包不開(kāi)心。
小莉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22
你是哪個(gè),馬甲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19
妹子不要著急,兩種情況,要么整改散了要么就是長(zhǎng)期不說(shuō)話(huà)踢掉了,我也被踢了,沒(méi)人發(fā)紅包不開(kāi)心。
小莉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24
你們那群里除了發(fā)廣告的,有人說(shuō)過(guò)話(huà)嗎?一個(gè)人自言自語(yǔ)呀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23
搶紅包我還在,后來(lái)就不在了。
子念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28
有人發(fā)廣告嗎?都沒(méi)人說(shuō)話(huà),反正我無(wú)所謂,你微信號(hào)是多少,我們加好友啊。
小莉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35
算了吧,不上也罷
小莉兒 發(fā)表于 2015-11-7 11:35
算了吧,不上也罷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