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樓主, 看來你昨晚走得早了點(diǎn)吧! 要是和我們一起走的話你就明白了,我們對現(xiàn)場垃圾是怎樣處理的呢! 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0-4-24 08:34
我支持樓主的提議; 應(yīng)該是版主吧,你作為桐城網(wǎng)的會(huì)員加版主,可以提議組織一下,最好是今天下午去進(jìn)行一 ... 寒天蕭雨 發(fā)表于 2010-4-24 09:25
馬上就去清理場地,呼吁有時(shí)間的會(huì)員也一起加入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4-24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