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線,是為了打發(fā)寂寞; 隱身,是為了躲避失望! 什么時候,我喜歡上了安靜,卻又很怕寂寞; ... 亨特 發(fā)表于 2010-4-28 11:49
回復 有水莫言 有感而發(fā),請勿對號入座。 亨特 發(fā)表于 2010-4-28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