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餅 發(fā)表于 2016-10-8 09:54
西郊公園邊上的那家加油站有。
無(wú)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6-10-8 09:59
西城加油站的油最好少加。。。
大餅 發(fā)表于 2016-10-8 10:08
為什么啊,不過我加的次數(shù)也少哈。
無(wú)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6-10-8 12:20
美祥對(duì)面的加油站一直有97#油。
那里是政府公務(wù)車定點(diǎn)加油點(diǎn),油質(zhì)沒問題。
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6-10-8 11:17
摩托車都加出過事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