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記憶中的文字控 發(fā)表于 2016-10-13 10:51
蘋(píng)果7機(jī)在中國(guó)都是“最好”的,咋出現(xiàn)這些問(wèn)題?莫不是中國(guó)人不會(huì)用吧?
木匠 發(fā)表于 2016-10-13 14:10
沒(méi)5好用,畢竟一代機(jī)皇。
大老粗 發(fā)表于 2016-10-16 01:12
我很高興,這就是支持外國(guó)貨耍面子代價(jià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