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9-18 17:39 發(fā)表
我覺(jué)得在城區(qū)買(mǎi)房子
不如這樣
在平坦這邊買(mǎi)
再買(mǎi)臺(tái)車上班用
這樣居住環(huán)境好
費(fèi)用差不多
沒(méi)必要擠在城關(guān)生活
原帖由 JACK 于 2008-9-25 21:41 發(fā)表
像桐城這樣的小城市房?jī)r(jià)!降是不可能的了!至于漲嗎!只會(huì)慢慢平穩(wěn)的小漲!有閑錢(qián)的不妨,挑一個(gè)感覺(jué)不錯(cuò)的買(mǎi)下!
原帖由 -Happy- 于 2008-10-5 18:16 發(fā)表
不是啊,我感覺(jué)桐城房?jī)r(jià)還是很便宜的。個(gè)人認(rèn)為閱城國(guó)際還可以,我的親戚和鄰居在那買(mǎi)的有很多啊-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