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 vivian 來學習了!夏天這樣做會不會粥變味呀? 玲t(yī)ing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0-5-15 08:33
就是家里的暖水瓶嗎 淚是透明的 發(fā)表于 2010-5-15 08:34
樓主啊 這個我在學校做4年了 每個星期都弄 但是米要提前浸軟 要不然早上起來 粥里會有許多夾生的米粒在 ... 齊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0-5-15 10:05
如果灌滿了會不會把蓋子沖掉呀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5-18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