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0 22:59 發(fā)表 其實有的時候,在電影院看看電影還是不錯的
原帖由 寒江 于 2008-9-21 10:24 發(fā)表 桐城電影院指望恩接去看電影早倒了。。 還不如搞些艷舞來的實在~~~~~~~~~~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21 09:50 發(fā)表 一個人的時候經(jīng)常去...效果不錯!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9-21 09:32 發(fā)表 可惜桐城達(dá)不到這個條件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1 10:11 發(fā)表 好可憐哦,想去看個電影都沒地方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1 16:06 發(fā)表 桐城的娛樂活動太單調(diào)了,不是K歌就是喝茶 真沒啥意思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1 22:10 發(fā)表 回18樓 你邀請我去 我肯定去了 偶然放松下 沒啥錯哦
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-9-23 16:18 發(fā)表 改到廣場上放去著。
原帖由 超人 于 2008-10-7 09:31 發(fā)表 為啥沒法說呢?
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-9-26 15:17 發(fā)表 在熙熙攘攘的街頭,觀看露天電影,蠻有意思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