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時(shí)間不夠吧,坐車就要好幾個(gè)小時(shí)了 巴洛克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17:24
回復(fù) datetame 一天OK了,你什么時(shí)候去哈!一個(gè)人去嗎?和旅行社走嗎? 破繭飛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17:44
從家到蕪湖開車走高速的話也就兩個(gè)多小時(shí),可以當(dāng)天來回,不過人比較累 休息一下下 發(fā)表于 2010-6-2 13:46
請問帶不帶孩子去? 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0-6-6 10:44
我有車~一起好不~費(fèi)用AA WXSJ 發(fā)表于 2010-6-7 11:28
可以,你什么車呀,可以坐幾個(gè)人呀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6-7 11:33
5人~ WXSJ 發(fā)表于 2010-6-7 11:50
就一天的時(shí)間哦,有點(diǎn)短撒,多耍一天可照 哦 騚珂、騒秂 發(fā)表于 2010-6-8 15:19
回復(fù) datetame 就一天的話,玩的多不過癮哇 騚珂、騒秂 發(fā)表于 2010-6-8 15:44
想去,就是沒有時(shí)間呢! 國林地板 發(fā)表于 2010-6-8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