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喝到最后的會員+版主一起去喝了茶。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17:41
本人組織的,肯定是本人出。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社區(qū),讓更多的贊助商來支持桐城網(wǎng)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17:46
關鍵是要把視頻傳上來 大家一起分享啊 .. 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18:48
我其余的未參加,晚飯上了.咋沒有人找我要錢啊. 龍攝影桐城店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19:44
本來是一次好的活動,是桐城網(wǎng)的一次活動,卻搞成私人請客,不好。 小小的人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20:14
暈死!這次收支出現(xiàn)這么大的懸殊,說明經(jīng)費預算出了問題! 還有不明白的地方,不是80多位參加了宴席嗎? ... 隨遇而安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19:01
我免費給你刻吧 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20:52
回復 隨遇而安 人數(shù)太多了,來來往往確實不好控制,一些小的偏差是難免的,關鍵是大家開心就好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21:47
既然大家的活動,不應一人承擔。個人意見還是平均攤,不然,以后誰也不忍心參加完全由單純某個人承擔大部分 ... 風柔笛悠悠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19:58
可以把光盤制作發(fā)給每個會員做個留念,錢不就出來了嗎,贊助商和工作人可以贈送一份啊!但愿此建議不要引起 ... 靈芝鄉(xiāng) 發(fā)表于 2010-5-31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