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C10948.JPG (838.6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4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6-2 09:48 上傳
SDC10945.JPG (1016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6)
2010-6-2 09:49 上傳
20081118904402.jpg (45.7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5)
2010-6-3 13:36 上傳
0907251255243849.jpg (10.0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0)
200921716253292261.jpg (31.9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0)
a58501a520cbc5b9d04358ac.jpg (24.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3)
c195e3175b55b66021a4e976.jpg (43.5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9)
69ebc9374985b42b0a55a91a.JPG (65.4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5)
2010-6-3 13:50 上傳
61cef3cfa99a9215f9dc611d.jpg (40.0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8)
2009041413492665323.jpg (54.8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6)
2010-6-3 13:51 上傳
看了心花怒放呀 我也喜歡九十九朵玫瑰,不過不會讓男朋友買了,太浪費了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6-2 12:14
漂亮,是哪個花店啊 桐籽 發(fā)表于 2010-6-3 14:20
回復(fù) tcxyy 在外面這樣的包花,估計沒有人賣,太落后了,還是搞點時尚的元素啊,加油哦 徐妙依然 發(fā)表于 2010-6-3 13:20
回復(fù) tcxyy [attachimg] 徐妙依然 發(fā)表于 2010-6-3 13:51
回復(fù) tcxyy 其實外面的包裝費是不收的,花也不是很貴,主要是人買的多吧,你們那種的包法,好象桐城 ... 徐妙依然 發(fā)表于 2010-6-4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