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用我們農(nóng)村的一句俗話(huà)"書(shū)把人讀傻",當(dāng)然,其實(shí)我更懷疑樓主平時(shí)都讀了什么書(shū)
夫子如花 發(fā)表于 2010-6-8 21:06
這叫么話(huà)呢?我也是農(nóng)村的人,農(nóng)村的人都很本分,找個(gè)處女的觀念很樸素很真誠(chéng),怎么和讀書(shū)被你扯上 ...
文風(fēng)海韻 發(fā)表于 2010-6-9 10:53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