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29 08:56 發(fā)表 人家男的肯定會找你說話的,放心好了 談的投機你就聊聊,不投機你就死吃 吃飽就走掉:lol
原帖由 椰子 于 2008-9-29 09:25 發(fā)表 原來樓主是女娣啊~
原帖由 好大一只鳥 于 2008-9-29 09:34 發(fā)表 我也還是單身,家人這那樣,巴不行你隨便找個,馬上把婚結了只要是異性就行,哎,我也是一樣的痛苦呀:( !
原帖由 雙囍熊 于 2008-9-29 09:40 發(fā)表 :handshake :handshake 彼此同情一下吧;P ;P
原帖由 TOTO 于 2008-9-30 09:37 發(fā)表 我還真一次都沒有去過
原帖由 北緯28度 于 2008-10-24 15:06 發(fā)表 我要是男的 我和小熊可以成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0-24 16:50 發(fā)表 笑岔氣了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