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么車 .... 怎么去 ? 可有人帶我一接熱 ? 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0-7-9 23:51
回復 扶搖直上 怎么呀 人意本善 發(fā)表于 2010-7-9 23:52
回復 ゞ人生如夢 我看看呀,安排下可以的吧 人意本善 發(fā)表于 2010-7-9 23:52
誰安排哦 .. 要是么人愿意帶我 .. 那甩掉著 ... 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0-7-9 23:58
我也想去,這兩天恐怕有雨哦。還要只能騎摩托車嗎?開車可以不?這樣還可以多帶幾個人呢 八頁紙 發(fā)表于 2010-7-10 00:00
你現(xiàn)在說話的風格越來越像大鳥了~~~~~~~~~ 。 扶搖直上 發(fā)表于 2010-7-10 00:00
7月11日有大到暴雨,怎么去? chengok 發(fā)表于 2010-7-10 10:32
我也想去 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0-7-10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