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潛力股的話,可以沒有房子,本人觀點 衣拉客 發(fā)表于 2010-7-12 08:26
如果實在買不起就租唄,身邊好多人買不起房子,還貸款買房子,每個月為還房貸拼死拼活的,感覺劃不來。還不 ... 那年、花開 發(fā)表于 2010-7-13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