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502868.jpg (432.95 KB, 下載次數: 6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7-19 10:14 上傳
20100502869.jpg (484.07 KB, 下載次數: 65)
20100502871.jpg (389.08 KB, 下載次數: 80)
201006301271.jpg (417.59 KB, 下載次數: 38)
201006301272.jpg (463.9 KB, 下載次數: 46)
Nokia 5800XpressMusic.jpg (165.88 KB, 下載次數: 50)
奢侈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10:32
回復 搏客 暈死···N900是韓版的··3900拿下···iPhone是32GB的,我媽媽用的····還有5 ... R_Style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10:34
經桐網有關部門認定,樓主家是有錢人,此次桐城受災,望樓主能施舍一部給災區(qū)人民,望樓主承讓了 ... 搏客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17:21
支持博客得這句話。。。。 smile米奇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18:58
回復 搏客 不是吧···這就是所謂的富二代····我家只是喜歡玩數碼產品罷了···暈死··說 ... R_Style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21:41
回復 一塊二毛五 不是吧···富二代就鄙視···暈死····我還不是呢····嗯嗯··咱只是 ... R_Style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21:42
回復 搏客 找了大半個桐城···都沒人知道在哪捐款···郁悶啊···你要買Q5拉···有錢人啊 ... R_Style 發(fā)表于 2010-8-5 09:57
未命名.jpg (7.49 KB, 下載次數: 26)
2010-8-7 12:06 上傳
回復 搏客 猶記得少時的河灘是那樣的平坦,那是我們兒時的樂園,而今的河灘卻已千瘡百孔。不到15年的光 ... R_Style 發(fā)表于 2010-8-7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