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 扶搖直上 恰恰相反~哈哈~開車的時候能一直踩著離合器不放嗎?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18:56
回復 扶搖直上 不是啊~自動擋的多好開啊~那是傻瓜車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19:00
回復 扶搖直上 不會吧?我們教練說自動擋的車子就是傻瓜車 啊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7-19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