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有同感,我兒子三歲多的時(shí)候,咽喉里也是長(zhǎng)了很多小泡,發(fā)燒,導(dǎo)致不能吃飯,喝水都不行,結(jié)果市醫(yī)院診斷 ...
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10-8-1 08:36
其實(shí)也沒辦法,市醫(yī)院是桐城最好的醫(yī)院了。我兒子小時(shí)候就因?yàn)榭人栽谑嗅t(yī)院整整吊了快一個(gè)月水,剛好,又咳 ...
開心快樂 發(fā)表于 2010-8-2 14:25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