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把寶寶的進餐當作一種教養(yǎng)來對待!
20070404005_4609[1].jpg (40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0)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-8-7 23:13 上傳
20070404005_4609[1].jpg (40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8-7 23:13 上傳
OOOPIC_lzw_20090529715f2cf11bb5f345[1].jpg (63.8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7)
2010-8-7 23:42 上傳
說著容易吃起來難啊 桐城佛教義工團 發(fā)表于 2010-8-8 08:02
堅持下來,其實不難,孩子也會樂在其中的 新銳少年專賣 發(fā)表于 2010-8-8 08:29
看了你的很多回貼,你在養(yǎng)兒育兒方面很有高招,向你學習!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8-8 09:55
關鍵孩子才13個月,吃飯時 最頭痛了 桐城佛教義工團 發(fā)表于 2010-8-8 10:49
回復 新銳少年專賣 認同你的做法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8-8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