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發(fā)一個(gè)帖子嘛 貌似就是這樣的 你去看看別人的組織怎么弄的啊 回復(fù) 健康快樂(lè)之星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4:02
回復(fù) 健康快樂(lè)之星 正因?yàn)槭沁@樣 我才不能發(fā)起呢 要不會(huì)被說(shuō)我是為了賺銀子來(lái)的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4:22
不干 我避嫌 回復(fù) 健康快樂(lè)之星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4:26
來(lái)個(gè)非誠(chéng)勿擾 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0-8-14 07:33
那你就辛苦一下嘛!地點(diǎn)就定在南郊,豈不是很好! 健康快樂(lè)之星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4:05
回復(fù) zhoukangabc 七夕 怎么組織?公開(kāi)過(guò)節(jié)?那你來(lái)組織吧。 健康快樂(lè)之星 發(fā)表于 2010-8-13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