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我年年去 茶墨微香 發(fā)表于 2010-8-26 20:33
通過旅行社千元足矣。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8-26 10:45
我一直都想去黃山,可是都沒有機會去 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0-8-26 11:43
云安想去旅游了哇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8-26 12:02
回復(fù) yunan 現(xiàn)在去黃山不好玩!最好三月份或者十月份以后去,那時春光明媚,秋高氣爽。 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0-8-27 13:44
我們公司4月份組織去的640,個人去1000塊應(yīng)該是沒有問題 Ewan 發(fā)表于 2010-8-27 17:54
回復(fù) yunan 最近黃山有優(yōu)惠!門票打折了!1000元夠多了! 破繭飛 發(fā)表于 2010-8-27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