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秋季抑郁乘虛而入
01300000242726124954385231384[1].jpg (34.6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58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9-2 19:49 上傳
好像是一到秋天就有點傷感! 了然我心 發(fā)表于 2010-9-2 21:11
難怪這兩天我午睡起來,心里總會有總莫名的難過,說不出的滋味,也不知道是怎么會事。看見外面在下雨,房間 ... 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0-9-3 15:10
天氣這么涼快,剛從夏天逃出來,實在沒心思抑郁。 東北偏北 發(fā)表于 2010-9-3 14:52
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特別感謝~最近真的很疲憊~ 南郊大酒店 發(fā)表于 2010-9-3 16:12
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偶爾也回去一下! 東北偏北 發(fā)表于 2010-9-3 21:28
回復 晴子 我也是的,老作夢,醒來渾身沒勁,有的夢好奇怪喲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9-4 17:04
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那要怎么補呀,洗耳恭聽, 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0-9-5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