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1:44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蛋白質粉我吃過,以前不是只要兩百九十多嘛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1:43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不是吧,那網上怎么說有安利膠原蛋白呀?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1:55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還便宜了呀?安利本來就是國外的呀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00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這樣子呀?我還以為是美國生產的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05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不是吧,我買別人都有給我便宜呀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13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其實也便宜不了多少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17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那牌子東西很貴,如果全套使用,不是很有錢的人使用不起,我沒錢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30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你認為什么最難通過飲食吸取到?我認為是鈣和維B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9-24 22:40 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缺B12不一樣乏力?我的飲食不會缺蛋白質粉的,我每天不是豆?jié){就是酸牛奶,每天都吃青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