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10-5 23:04 發(fā)表 哈哈 很期待 到時(shí)候通知第一時(shí)間或者焦點(diǎn)訪談:lol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10-5 22:51 發(fā)表 呵呵,燙頭發(fā)都想到一起了……只是我和一葉的頭發(fā)還得等長(zhǎng)長(zhǎng)一點(diǎn)才能燙哦:Q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10-8 21:43 發(fā)表 打算明天去嘗試 大家等著看我的新發(fā)型
原帖由 KING 于 2008-11-11 21:50 發(fā)表 火鍋燙 比較好 怎么不試試?:lol
原帖由 像風(fēng)一樣 于 2008-10-10 14:32 發(fā)表 偶記得去年的某某休息日,周六去燙了卷的,周日又拉直了,費(fèi)銀子不說,還浪費(fèi)了兩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