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TOTO 于 2008-10-6 20:43 發(fā)表 小蛇晚上不在 肯定去吃了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0-6 17:10 發(fā)表 還有泡椒蛇肉!。:lol
原帖由 心愿 于 2008-10-6 08:38 發(fā)表 我知道:小尾羊里有專賣。
原帖由 李五味 于 2008-10-16 20:55 發(fā)表 那里有的吃也沒(méi)有自己做的好吃,呵呵!
原帖由 懸崖邊上的貴族 于 2008-10-16 21:28 發(fā)表 那你介紹一下 制作過(guò)程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