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清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0-11-6 08:43 回復(fù) 唄唄 的帖子 有意向的話你可以打我手機與我聯(lián)系啊,路近冬天也方便點,呵呵
醉清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0-11-8 08:49 回復(fù) 有水莫言 的帖子 呵呵,還沒呢,莫言你要應(yīng)聘?那敢情好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