滄海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3:09 我可以參加不。。。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6:17 活動內(nèi)容太簡單了,現(xiàn)在的年青人活動應(yīng)該很豐富呀。想我年青的時候,一有什么聚會,總是活動不斷。。。要不 ...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6:28 就是想要以簡單化,年代不同啊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6:35 就怕到時候場面沉悶;蛘呔植炕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是每個人性格都是外向的,都能主動的和人聊天, ...
開寶馬的太子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6:49 我。我。我。。。。 我要參加。。。
耍流氓的饅頭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7:16 身為一個光棍。我決定不去了。。害羞。。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7:17 毫人
耍流氓的饅頭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7:21 我沒見過大場面嘛。。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8:47 我也想去 ...
淚.劃破|ē臉 發(fā)表于 2010-11-9 19:16 一定很熱鬧,,,呵呵呵
開寶馬的太子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0 13:44 我跟莫言找個西餐廳,點幾根蠟燭,訂幾支玫瑰花,七著牛排,喝之紅酒。。。。。 哇咔咔。。。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0 14:24 得瑟吧你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0 13:56 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 以前吵了要搞活動·搞了活動又不參加真是的··找罵···
紫露無痕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1 08:37 回復(fù) 有水莫言 的帖子 小花茶樓。在哪里?
admin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1 10:31 額!沖著冰心和施奇,我等下也過來。。。嘿嘿!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1 13:24 已經(jīng)開始了 ...........
龍眠春翠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1 13:36 回復(fù) 茶蟲 的帖子 我人今天不在桐城怎么辦 去不了了。。。
龍眠春翠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1 13:39 回復(fù) 有水莫言 的帖子 我在安慶上班呢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1 13:40 期待能早早看上活動的PP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0-11-11 13:45 回復(fù) 有水莫言 的帖子 呵呵,光棍節(jié)光到PP都沒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