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2 12:04
回復(fù) 小國(guó) 的帖子
道具干嗎用,競(jìng)拍什么,我什么都不懂,因?yàn)橛信笥迅羞@里好耍,所以我就來(lái)了
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3 13:11
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
就在門(mén)跟字,大概五點(diǎn)多的時(shí)候,噶里快吃飯了發(fā)現(xiàn)不見(jiàn)了,找了一晚上,我恨死套 ...
我乃林弱弱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3 13:32
回復(fù) 耍流氓的饅頭 的帖子
靠,不養(yǎng)了已經(jīng)是第二條了,我老頭發(fā)話出來(lái)誰(shuí)把狗送回來(lái),給一千,煩躁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