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4 17:56 人才也是核心競爭力嘛。好找那還叫人才嗎?
俺村俺最老實(shí)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4 18:02 什么公司!
吾愛吾宇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4 17:12 關(guān)鍵問題是你可養(yǎng)得起?
晴子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5 08:03 路過。頂頂。。
艾美麗 發(fā)表于 2010-11-25 16:30 回復(fù) 臥龍 的帖子 保底2000.提成2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