唄唄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5 11:25 你們的產(chǎn)品一般送那里?我以前推銷過酒。很多地方都去過。新安。新店。。。。
馬甲 發(fā)表于 2010-12-23 16:02 干嘛搞年齡歧視。渴且幸鸦榈陌
紫竹 發(fā)表于 2010-12-23 20:51 你好:工作時(shí)間怎么按排的呀,能按徘在城區(qū)當(dāng)理貨員嗎?
huli1991 發(fā)表于 2011-1-4 11:07 怎么沒有地址,不應(yīng)聘,去買東西總可以吧,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