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大壞蛋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0 13:12 西城加油站斜對面,一家新開的酒樓,經濟實惠,關鍵是菜燒的特好吃,店叫什么名字沒有注意看。只記得門口掛 ...
我是大壞蛋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1 09:11 回復 海瓜子 的帖子 以為本人長期在外地,很少回老家的,轉讓多少次不關心,只知道這次朋友帶我去吃飯,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