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177.9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12-13 12:58 上傳
2.JPG (147.3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33)
22.JPG (85.0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8)
3.JPG (176.6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0)
4.JPG (135.83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91)
5.JPG (106.4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7)
6.JPG (137.1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9)
7.JPG (175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8)
8.JPG (216.9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28)
sunj168888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3 13:57 回復(fù) 小小的曉曉 的帖子 蒿子粑的蒿子就是蘆蒿嗎?好像田埂上野生的蒿子吧?
happy021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3 13:07 今天去市場買菜看見蘆蒿了,我最喜歡吃清炒蘆蒿桿了,就買了一大把回來,那綠綠的葉子丟了的話好可惜哦,就靈機(jī) ...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3 15:00 好香啊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jason_zhx 發(fā)表于 2010-12-13 15:25 我吃過一次炒蘆蒿,怎么是苦的呢?是老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