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電動車 發(fā)表于 2010-12-31 10:02 好像大部分都被我說了~~~唉。。。謝謝樓豬啊·~~緊記。。下次盡量不在犯了。。。。。
真愛電動車 發(fā)表于 2010-12-31 10:33 回復 huli1991 的帖子 不都承認錯了邁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