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都六尺巷 發(fā)表于 2011-1-6 18:16
還恭喜我哇?我不管錢(qián)是因?yàn)闆](méi)錢(qián)可管;老婆不會(huì)花錢(qián),是因?yàn)樗粫?huì)掙錢(qián)。哈哈。。。
huli1991 發(fā)表于 2011-1-7 08:22
錢(qián)不是萬(wàn)能的,但沒(méi)有錢(qián)是萬(wàn)萬(wàn)不能的!
人不能帶錢(qián)進(jìn)入墳?zāi),但錢(qián)一定能把人帶進(jìn)墳?zāi)!?/blockquote>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