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 發(fā)表于 2011-1-15 22:16 回復(fù) 向日葵の微笑 的帖子 奇怪 你不去應(yīng)聘 啊
浩浩 發(fā)表于 2011-1-15 22:18 回復(fù) 向日葵の微笑 的帖子 你不是一直在求職嗎 怎么不去
浩浩 發(fā)表于 2011-1-16 21:51 回復(fù) 向日葵の微笑 的帖子 那對(duì)什么有興趣……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