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1-17 11:44 是要好好自檢一下了
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發(fā)表于 2011-1-17 10:10 幫頂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-17 10:09 這好像是對女人的吧、怎么沒男人的啊。。。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7 20:29 你不是“女”的嗎?嘿嘿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8:21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呵呵,一樣嘛。。。。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8:25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哈哈,絕招?嚇?biāo)廊肆?/blockquote>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8:33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別賣關(guān)子了,大姐就跟我說說唄!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8:36 那你確定我跟你是同性了? 別怪我了哦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8:37 啥意思呢?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8:56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自檢,沒看到嗎?你不會(huì)是“殘疾”吧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8:58 那你懂啊、你幫我檢查不更好? 走,進(jìn)衛(wèi)生間吧。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9:01
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09:10 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 同意個(gè)“大頭鬼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