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の微笑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1:05
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
感覺原色應(yīng)該好看點(diǎn)吧,調(diào)了后看的不是很清楚喂,雪的特點(diǎn)都看不到了(白色)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1-18 13:10
回復(fù) 丿灬飯尐悕丶 的帖子
又下雪啦,比我上次回去的時(shí)候下的大,不過今天早上開始上海也在下,據(jù)預(yù)報(bào)稱: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