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柔的港灣 發(fā)表于 2011-1-29 11:07 男人有錢就變壞,女人變壞就有錢。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1-29 11:19 精辟!但我除外!
溫柔的港灣 發(fā)表于 2011-1-29 11:26 回復 John 的帖子 你是圣人嗎?
喬麗 發(fā)表于 2011-1-29 11:29 我也是 好女人中的好女人 因為我不具備壞的條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