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00:34 請問門市接待上班時間是怎樣的呢?
淺唱幸福2012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17:28 我會PHOTOSHOP,工資怎么樣啊。有假日嗎?包吃住嗎
騎著蟋蟀去上網(wǎ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9 08:58 我和我姐姐都是學(xué)PS的 請問我們可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