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31 08:42 請不要重復(fù)發(fā)帖,而且,你又不寫待遇,地址,聯(lián)系方式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31 09:10 回復(fù) 一個破名字 的帖子 因為我昨晚去了,沒看見什么網(wǎng)吧,不知道是不是我不認識路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31 09:16 回復(fù) 一個破名字 的帖子 看看網(wǎng)吧,順便看看那個KTV啊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31 09:34 回復(fù) 一個破名字 的帖子 他們不是說叫方塘么。?纯炊选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31 09:42 回復(fù) 一個破名字 的帖子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3-31 09:44 回復(fù) 一個破名字 的帖子 那就可以知道桐城的也不怎么樣